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心目中的低碳科技馆”青少年涂鸦大赛

发布日期:2012-07-19      浏览数:3150

7月18日上午,为了更好地诠释“低碳生活,人类必将选择的未来”我馆主题,引导青少年对“低碳未来”展开思考,同时也为了吸引青少年、家长们走进低碳科技馆,了解低碳科技馆,引起全社会对低碳科技馆,对低碳生活、生态生活、绿色生活的进一步广泛关注,我馆——“我心目中的低碳科技馆”青少年涂鸦大赛。杭州市开元中学、上城区清波街道、杭州十中、滨江创艺宝贝和19楼元宝妈等200余名热心的中小学生和小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参赛同学们在画纸上,尽情的展现自己的奇思妙想。有奇趣横生,简单图案勾勒出低碳生活;有浓墨重彩,抽象画面展现的独有才思;更有稚嫩笔触,充满意趣的无限遐想……涂鸦大赛结束后,大小朋友还拿着自己精心绘制的作品上台展示,用一句话为自己的作品拉票,三个人气大奖由现场的观众投票产生。一件件风格迥异、个性十足、颜色鲜艳的绘画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欣赏。

此次涂鸦大赛为在杭青少年表现自我,交流沟通提供一个良好平台。青少年用绚丽缤纷的色彩在白色画纸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描绘出独一无二的“我心目中的低碳科技馆”,表达了对心目中低碳科技馆的憧憬。

(王  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