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隆重开馆

发布日期:2012-07-19      浏览数:3422

叶明王国平许勤华洪航勇徐文光邬丽娜出席  王金财主持

七月的杭州,蝉声回荡,荷姿摇曳。在经历了三年多的建设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于2012年7月18日揭开神秘的面纱,以热情洋溢的姿态,欢迎来自国内外的游客。

原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原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发来贺信。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程东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市政协主席叶明,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平,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鲁善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航勇,副市长徐文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邬丽娜等领导同志,有关省市科协、有关城市科技馆的负责人出席。市委副书记王金财主持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在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邬丽娜陪同下参观了科技馆各个展厅以及室外雕塑,并观摩了球幕电影。

开馆系列活动“中国杭州首届科普特种电影节”优秀影评颁奖、青少年“涂鸦”大赛、“我心目中的低碳科技馆”摄影展、天翼俱乐部航海模型表演赛等也在开馆仪式后陆续开展。在参观科技馆的精彩展品之余,游客们纷纷前往各项活动的现场观看,航模爱好者、影迷、“小小画家”、摄影爱好者都乐在其中。(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