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工程建设“奋战六十天”动员大会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落实竣工目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12-25      浏览数:3540

7月12日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邬丽娜,副主席姚树列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代建公司等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科技馆现场情况,并在工地会议室召开了工程建设“奋战六十天”动员大会。

会议由姚副主席主持,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市监理有限公司、浙江建工集团、分包浙江圣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龙邦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华电华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亚卫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西子工业技术研究院、浙江雄邦节能产品有限公司、浙江海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浙江煤炭地质局、浙江联泰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悉数到会。

会上主要讨论了参建单位施工中存在的许多突出问题,如各参建单位用工严重不足;个别施工合同进度差距很大;部分单位施工过程屡次产生质量问题,造成不必要的返工;现场施工不符合文明标准化工地要求;各参建单位为一己之利相不配合,各自为政,这些现象严重影响了整个工程的进度、质量与安全。如这一状况放任下去,必将严重影响工程竣工验收、布展单位的进场以及科技馆的正常开馆。

为扭转当前不正常的状态,业主多次找有关单位谈话,要求各方顾全大局,加大各方面投入,按合同要求加快施工,但收效甚微,为此,业主要求召集参建各方的公司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召开验收前动员大会,并提出整改的几点意见:如人员要按需要到岗到位;明确工程于2011年9月底之前竣工验收;在7月18日前将所剩余工程量,后续投入劳动力状况书面上报监理、代建、业主;严格按设计、规范规定要求组织施工;确保夏季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总包与分包做好现场的配合协调工作等。

最后,邬主席代表科协党组向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在一线施工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今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紧紧围绕9月底竣工验收的目标及安排布置工作,要求各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落实好各项工作,不能牺牲工程质量、安全来抢工程进度,同时,希望现场各方要精诚合作、互相体谅、团结一致,确保目标的完成,为创优夺杯做好基础工作,如有参建单位因私利又不听劝阻而影响其他工程的进度,我们都将对相关责任方作出严厉处罚。  

(筹建办)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