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邬丽娜来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2-02-21      浏览数:3785

 

2月2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邬丽娜来我馆检查指导工作。市科协副主席姚树列,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陪同。

邬主席一行实地踏看了科技馆每个展厅的建设以及各个展项的布展情况。每到一处,邬主席都详细了解展厅的装修材料、展品的展示方式和展示内容等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土建、布展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随后,邬主席听取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在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后,邬主席对工程进度、展品布展、宣传策划、学术活动、队伍建设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开馆期”的准备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1)工程进度要高质量如期完成,时间服从质量;(2)布展及展品建设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运行过程中要统筹兼顾;(3)科学安排工作,提高效率效益;(4)策划宣传要集思广益,形成系列,先松后紧;(5)队伍建设要有人文关怀和必要的激励;(6)学术活动要契合实际,科技馆专题性建设研讨会、科普特种电影展评活动的思路很好。最后,邬主席与姚副主席就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具体部署。                       (宣传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