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6-03-31      浏览数:14522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是杭州市科协所属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是国内外首家以低碳为主题的科技馆,主要职责是面向大众开展科普公益服务,普及低碳及其它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因发展需要,拟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等文件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岗位类别及等级招聘人数招聘范围(户籍)年龄条件学历、学位和专业条件其它条件
展品管理与辅导专技十二级及以下1杭州市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熟悉相关展品展项设备的现场演示和操作,并能够对展品的知识点进行讲解;2、具有较强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组织协调和社交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和办公自动化;3、普通话二乙及以上水平;4、五官端正,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女身高4000px以上,男身高4250px以上;5、热爱讲解工作、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服务意识;6、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电影放映与维护专技十二级及以下1杭州市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及应用、工业自动化专业1、熟悉放映设备的基本构成、性能及维修保养知识及设备的安装、运行、使用维修及配件知识,具有一定技术管理经验,了解和掌握本专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2、有协助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3、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注意事项:①杭州市户籍范围指杭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含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临安市;②报考人员只注册但不报名或不缴费的,报考无效,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以实际缴费人数为准;报考岗位如有更改,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报考岗位为准进行资格初审;③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必须一致;④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以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及其它有效证明为准,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⑤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 ⑥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参加2016年杭州市统一公开招聘。

具体报名链接如下:
  网址:http:// www.ttt.gov.cn(培训考试网)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科目包括《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门(每科目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时间和科目:

   2016年5月14日

  上午9:00—11:30 《综合应用能力》

  下午14:00—15:3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2、面试:按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4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与体检

    面试结束后,从面试合格人员中,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面试成绩÷2。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孙增晖,87119503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2016年3月31日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