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科幻绘画+创意作品 低碳馆2016首场展览等你来

发布日期:2016-01-15      浏览数:12963

    地下能源空间站、蚂蚁采矿机、无创血液检测器、地沟油加工器……第三十届杭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少儿科幻画评审已经落幕,165幅优秀作品将于2016年1月15日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出。在这些作品中,大家可以看到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科技世界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作为寒假首场大型活动,我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策划与布展,现场每幅作品都“大有看头”。

    与此同时,还有一场很棒的展览也将同时展出,这就是第三届“低碳杯”杭州市中小学生创意展品制作大赛优秀作品展。本次展览将展出约70件孩子们利用废弃或再生材料制作的创意展品,这些作品色彩鲜艳、构思独特、极具创意,许多idea让大人们都纷纷点赞!

    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希望这样的形式能够鼓励更多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画、制作出他们的科幻梦想!

    展览信息:

    1. 时间:2016年1月15日-2月21日

    2. 地点: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一楼临展厅

    3. 内容:第三十届杭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少儿科幻画、

    第三届“低碳杯”杭州市中小学生创意展品制作大赛优秀作品

 

    以上所有精彩都期待你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发现!

 

(青少部  武琦)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