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2015中国杭州科普特种电影展映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15-09-12      浏览数:8237

一年一度的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科普特种电影展映活动又和大家见面啦。2015中国杭州科普特种电影展映活动由杭州市科协、杭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协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本届活动将有10余部全新的科普电影参展,火爆的微信派票再度开抢,现场投票还有奖品相送。好看、好玩、好礼尽在2015中国杭州科普特种电影展映活动!

 

活动详情预告如下: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9日至10月7日(闭馆日除外)

 

活动地点——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三楼巨幕影院、四楼球幕影院)

 

活动内容

1、影片展映

在展馆开放时间内,分时段展映十余部国内外优秀的巨幕、球幕科普影片。(每天约8场,具体排片见网站公示)

2、微信抢票

关注我馆官方微信,参与微信答题,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观影券,每天将派发180张哦,详情请见微信公告。

3、半价观影

活动期间,影院票价全部半价。巨幕影院统一价格为15元/人,球幕影院统一价格为10元/人。特别声明:活动期间,原影院票价优惠措施暂不实行,统一实行活动优惠票价。

4、投票抽奖

现场投票即可获得小礼品。同时,活动期间每日还将抽取4名参与投票的幸运观众,为他们送出本届电影节的精美纪念品。

 

活动咨询——87119534  87119561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