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玩具中的科学》征文比赛公告

发布日期:2013-02-01      浏览数:2885

    你看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还希望能知道什么?我们希望来参观《玩具中的科学》巡展的每一位青少年朋友,可以用文字记录下你的所见,所闻,所想,分享你的现场体验和思考过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二、征文要求

以《玩具中的科学》为主题,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内容不限。可以是参观巡展的所见、所闻、所感,也可以是玩具中的科学原理的延伸和再挖掘,或者是天马行空,不拘一格的文章。

三、比赛规则

(1)参赛作品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

(2)所有参赛作品需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参赛组别。

(3)我们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各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参赛作品一律发送至电子邮箱:hxy@dtkjg.com,投稿时请注明“《玩具中的科学》征文比赛”字样。

(4)所有入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出版、展览、陈列及其他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5)举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以上事项。

四、征稿时间

自2013年1月30日至4月21日止。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分设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5名,由杭州市科协系统领导颁发获奖证书和相应奖品。

具体颁奖时间及获奖人员另行通知。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