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荣誉天地 > 正文

低碳韵悠扬 巾帼展芳华

发布日期:2019-03-09      浏览数:3025

640.webp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等单位承办的市级机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暨“巾帼同心・携手奋进”巾帼风采展活动隆重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科协、市文联、市妇联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市级机关妇委会(妇女小组)、工会女工组织、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市级机关最美家庭代表等350余人参加活动。本馆巾帼文明岗岗员深度参与,各司其职,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参与文艺演出的岗员们身着端庄旗袍,惊艳亮相,一曲葫芦丝合奏《人间西湖》典雅上演。葫芦丝音色悦耳,曲调悠扬,诉尽西湖之美;舞者灵动流畅,身姿翩翩,举手投足间宛如仙子起舞。两者结合,美轮美奂,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被震撼陶醉,神思在不知不觉中飞向了人间西湖的美景之中。这曲《人间西湖》充分展示了岗员们生活中的柔美身姿,工作中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勤劳美丽、团结奋进的巾帼风采,赢得了在场的热烈反响,被评为巾帼风采展金奖。

在随后的表彰环节中,本馆巾帼文明岗岗长陈喆同志获得了2019年市级机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并上台接受表彰。

除了上场表演以外,本馆的巾帼文明岗岗员们还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服务,积极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她们或服务展厅,或卖力演出,或认真筹备,或担任礼仪,本岗位男同志充当绿叶,担当本次活动的保障,为来馆参观的市民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下一阶段,根据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本岗位巾帼文明岗将以本次表彰为起点,在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工作中,进一步丰富岗员精神文化生活,动员和激励岗员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争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巾帼排头兵,努力为低碳科技馆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巾帼作用。

                                 (展览部  何钱雯)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