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荣誉天地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数:2072

2016年12月26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正式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它标志着我馆开展各项服务质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ISO9000族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是指“由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ISO9001认证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

经过国家权威认证机构严格审核。我馆按照“普及科学知识,引领绿色生活,创建服务一流的科技馆”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化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不断提高全馆工作效率和对外服务质量。对于公众而言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同一张“质量保证书”,有助于提升参观者对我馆开展各项活动和服务质量的可信度。我馆将以本次认证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努力践行我馆三年规划,实现低碳馆高起点上的新发展,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对我馆提出各种新的服务需求。(王益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