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积极参加市科协组织的“机关公文写作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2-05-03      浏览数:3407

公文是党政机关之间传达意思表示的规范化载体。印发、处理的公文符合规范,能够正确有效地承载信息,是机关、事业单位日常运行一项重要的保障。为提高有关人员公文规范写作知识水平,4月28日,市科协主办“机关公文写作培训”讲座,特邀省科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国范主讲。我馆办公室和展览部有关人员,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参加本次讲座。

黄主任就公文的分类、组成要素、各要素的格式、公文写作时的注意事项、容易混淆的文体区分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并以省科协行文的实例,做了演示,使我馆与会人员,对如何规范公文写作有了深入浅出的了解。

讲座后,市科协副主席陈天开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并对科协各部室、直属单位的公文写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我馆有关员工对公文写作规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日常的公文往来规范化实践,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办公室 曹庞博)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