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加强学习 坚定信念 激扬青春 再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7-07-30      浏览数:2398

7月28日,为激励全馆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市科协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给低碳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张主席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八八战略”的主要内容,强调科技馆党员干部要时刻关心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张主席随后指出2017年对于低碳科技馆是重要的一年,科技馆已经开馆5年了,从2011年科技馆党支部成立到今天党总支成立,党员人数从11人到今天的近50人,人员队伍不断扩大,科技馆的影响力也不断增强,这中间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

张主席强调,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馆今后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最后,张主席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剖析,切实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严格管理,严格遵守,加强服务,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本次党课学习,既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也是今后五年工作的动员会。新的征程开始了,科技馆全体将进一步理清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打造坚定、务实、奋进的良好队伍,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科技馆。

(党总支 牛卢璐)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