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提升素质强服务 展示低碳新风采

发布日期:2017-07-15      浏览数:2462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展示低碳特色,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7月11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部邀请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的专业老师,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且实用的国际礼仪课。

IMG_3022

课上,老师结合实例,讲述了接待礼仪的基本原则和重要性。为了让低碳馆讲解辅导员能够更加充分地掌握国际接待的必备技能,老师亲自示范标准的国际礼仪、讲解仪态、着装规范和沟通技巧,手把手地指导员工丝巾、领带的不同系法,并进行了讲解接待、会议礼宾等情景模拟训练。通过老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授,员工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接待礼仪的重要内涵,也更好地掌握了接待国内外宾客的必备技能。

IMG_2977

通过三小时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国际接待礼仪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多加练习,将扎实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娴熟的业务技能,为低碳科技馆做好讲解接待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保障好后峰会前亚运时期的国际团队接待工作以及暑期高峰期的展教工作。

科技馆是科协科普工作的主要阵地和对外窗口,讲解接待则展示了一线员工的风采。新时期的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不仅仅是“硬件”建设,更是科普人才、服务质量等“软”实力的锻造。通过一系列服务专项培训,低碳科技馆用全新的标准和理念帮助讲解辅导员成长,使其成为优雅的科学知识传播者,担负起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历史使命,力争让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讲解辅导工作呈现更加独特的韵味,绽放别样的精彩。

                                 (展览部  何钱雯)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