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低碳科技馆科普剧团召开国际科普剧大赛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数:2585

6月7日,低碳科技馆科普剧团召开国际科普剧大赛总结交流会,总结回顾参加2017国际科普剧表演大赛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普剧团各位团员结合所见所闻与自身感受畅所欲言,分享了此次赴新加坡参加2017国际科普剧表演大赛的心得体会。

剧团团长周祎哲认为,此次大赛得以圆满完成一是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二是所有参赛人员高度的责任心与团队精神;三是赛前筹备与备战充分,并得到全馆上下的配合与支持。

此次参赛代表团团长江静副馆长,对团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在面对英文表演比赛时长限制等不利因素时,大家能够淡定从容、群策群力、通力配合改好剧本、表演与台词,展现出了集体的智慧与创意。江静副馆长认为这次的胜利实至名归,也是全馆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希望科普剧团今后加强协作,不断提升,再创奇迹。

吉京杭馆长最后总结发言,他对科普剧团团员们的成长与成功感到由衷欣慰。他说,低碳科技馆的科普剧《新卖炭翁》在2017国际科普剧表演大赛中惊艳亮相,成绩突出,荣获公开组冠军和优秀表演者两项大奖,充分证明了低碳科技馆选择科普剧这个形式来发挥自身的科普传播职能,是正确的、有效的。自科普剧团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科技馆集体的力量和智慧,调动起员工的特长与热情;整合社会力量提升员工专业表演水平。通过各种赛事打磨团员的团结协作,表演技巧,创作能力,语言能力。同时坚持低碳科普剧的原创性,先后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原创科普作品,获得了多项荣誉,我们的科普剧充满了“正能量”,我们的科普剧团也充满了积极上进的正能量。

最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下一阶段,科普剧团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创作出题材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剧,争取在低碳环保领域打造出具有自己特色的宣传品牌,并在各类舞台上再创佳绩!

(展览部  何钱雯)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