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我馆开展“走进浙大 求是创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数:2285

春暖花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节日,同时丰富我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馆工会特意举办“走进浙大求是创新”主题活动。

    3月7日一早,阳光明媚,全体工会会员来到美丽的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史馆。

    作为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高等学府,浙江大学的前身为求是书院创立于1897年,是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校之一,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秉承求是创新精神,致力于创造与传播知识、弘扬与传承文明、服务与引领社会,积极推动国家繁荣、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

午后,大家还登高来到管理学院大楼顶层眺望整个紫金港校区,参观图书馆,并乘坐电瓶车游览校园。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工会会员不但在名校浙大的校园里感受到了文化的气息,还真切地感悟到了“求是创新”的精神。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科技馆,我们每个低碳科技馆人都肩负着责任和使命。任重而道远,做好本职工作便是我们的起点。2017年,让我们撸起袖子,一起加油!


(馆工会)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