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把科普搬上舞台,低碳科技馆成立科普剧团

发布日期:2016-04-23      浏览数:2356

4月22日,低碳科技馆科普剧团正式成立。近30名馆员组成导演组、编导组、表演组、剧务组。剧团将定期对团员进行科普剧创作和表演技巧培训,排练科普剧,计划每年创作、排演精彩的原创科普新剧,在馆内外表演,并代表低碳科技馆参加省市、全国比赛。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专题低碳科技馆,过去三年,成功举办了各种科普宣教活动,对科普剧项目更是进行了多维度的开发,在队伍组建、参赛办赛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与创新思路。此次成立科普剧团目的就是煅练一支专业队伍,打造低碳科技馆科普宣教新形式。

科普剧团成立,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影响与支持,他们乐于奉献,极具热情,而且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今后,新成立的科普剧团将在已有基础上开展剧本编排、剧目表演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馆员科普能力、表演能力,为观众打造更多蕴含科学道理又生动有趣的的优秀科普剧,发挥科普剧在科技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成为低碳科技馆科普传播的一大品牌。


(宣传部 蔡姬煌)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