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岗位大练兵 低碳聚精英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数:2483

为进一步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和中国故事,1月5日,我馆第一届讲解辅导大赛暨2017年度第一期文化日活动在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应邀担任评委并讲话。低碳科技馆全馆员工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共历时一个多月,通过初赛选拔,优选1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围绕我馆展品展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各种深奥的科学原理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较高的讲解能力和职业素养,精彩的讲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最终经评委组评定,曹建萍、何钱雯、熊思睿获得大赛一等奖,赛后,张贵书副主席及吉京杭馆长对比赛进行总结并发表讲话。

吉京杭馆长对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表示本次大赛是今年全国大赛前的一次预演和练兵。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大练兵,把大赛当成是我馆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展现,营造“勤奋钻研、学以致用”的学习氛围。

张贵书副主席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强调科技馆员工不论所学是什么专业,都要学习讲好杭州故事、讲好低碳故事,做好科普辅导员。还从“导”字含义解说辅导员应发挥指引、教导、传授的作用,在知识理论、传播技巧上下真功夫,做一个真正的低碳环保事业的传播者、引路人。同时还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交流,认清和查找自身的不足,多在服务内容上、技术上找差距,戒骄戒躁在岗位上踏实工作,在作风建设上扎实推进。

图片1.jpg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