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来我馆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2-08-29      浏览数:3361

8月25日上午,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蔡国峻率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南京市规划局、南京新城生态技术工程中心来我馆参观考察。

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领导参观了科技馆的各个展厅,体验了特色展项“全球变暖”。随后,又先后来到球幕影院和巨幕影院,分别观看了科普电影《入侵火星》、《地球——我的家园》。

参观结束后,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领导与我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我馆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场馆的建设历程、建筑的低碳特色、展品设计的低碳理念以及场馆开馆至今的运行情况。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领导对我馆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赞许,并简单介绍了南京河西新城有关情况。

据了解,南京河西新城位于南京西南,总面积约94平方公里,现有人口35万,规划人口60万。该新城规划定位为商务、商贸、文体三大功能为主的城市副中心,居住与就业兼顾的中高档居住区和以滨江风貌为特色的城市西部休闲游览地,最终将建设成为一个现代文明与滨江特色交相辉映的城市新中心和现代化新南京标志区。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