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你我携手、共创低碳之家——2012年“碳索者”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2-08-19      浏览数:3217

八月的杭城,正值最炎热的时节,8月10—11日为期两天的“碳索者”夏令营在我馆成功举办。本次夏令营的特色为寓动手于活动之中,寓娱乐于教育之中,围绕“低碳与自然”主题展开。

8月10日上午,在热烈而简短的开营仪式后,小营员们参加了拓展游戏,一上午的热身,让彼此间埋下了情谊的种子。下午,通过《植物大战碳的那些事儿》课程,小营员们对于“碳”的故事又增加了一些了解,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无论是观看球幕电影,低碳饮食制作,还是晚上的搭帐篷活动,各位老师都能感受到小营员们从“小草莓”到“小树苗”的转变,大家互帮互助,忙得不亦乐乎。

第二天一早,在动手整理完帐篷后,大家出发前往上海辰山植物园。在园区内,营员们惊叹于矿坑花园的壮观,也惊奇于展览温室的奇花异草。尽管天气依然炎热,但小朋友们表现出的独立和对知识的无限渴望让我们为之感动。

短短两天时间,小朋友们通过各种交流、参观、游览、动手等活动,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期待明年的夏天,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

 (辅导部  顾叶舟)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