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市环保局宣教中心来我馆考察

发布日期:2012-08-10      浏览数:3121

8月9日上午,市环保局宣教中心有关领导来我馆考察指导环境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陪同考察。

在我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市环保局宣教中心领导实地查看了科技馆外围绿地和各展厅有关情况,亲身体验了特色展项,并在球幕影院内观看了科普电影。

参观结束后,市环保局宣教中心与我馆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吉京杭馆长介绍了我馆在建设和展示中着力体现绿色环保理念的实践,以及积极开展生态、环保、低碳宣传教育的举措和下一步打算。市环保局宣教中心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馆在打造“绿色三星”建筑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杭州市环境教育基地”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将进一步展开积极合作,紧紧围绕生态环保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建设“东方魅力之城,幸福和谐杭州”作出积极努力。

据悉,“杭州市环境教育基地”是经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环境保护局、杭州市教育局联合认定,具有较好的基础条件、较高的管理水平,具备普及环境知识、开展环保活动、提高环境素质等功能的单位或场所。我馆希望通过打造“杭州市环境教育基地”,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公众参与生态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引导市民提高环境意识,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努力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