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光伏体验角荣获“全国最佳光电建筑小品金奖”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数:3738

12月22日,“2016首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举行。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永红、副秘书长何欣怡参加了此次盛会。

http://www.hzpva.org/static/upload/news/7039/%E5%B0%8F%E5%9B%BE.jpg;jsessionid=1E79F6842236292DAC55B16FB2D1458B?r=http://www.hzpva.org/static/upload/userfiles/image/IMG_8077.JPG

光伏体验角总设计梁书龙所长(右二)上台领奖

http://www.hzpva.org/static/upload/userfiles/image/IMG_8076.JPG

协会秘书长赵永红博士上台领奖其中协会牵头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合作建设的光伏体验角荣获最佳光电建筑小品金奖”。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光伏体验角”暨光伏小屋展项位于低碳科技馆外部西面,占地一百余平米,是由低碳科技馆与光伏协会联合发起,并由光伏协会联合九家会员单位共同研制,兼具科学知识普及、科技成果展示、市民休闲服务等多项用途。

整合社会资源,打造创新科普展示平台的初获成功,是低碳科技馆贯彻落实市委领导强化馆企合作的具体体现,迈出了打造专业化与社会化结合,为绿色发展服务,为低碳战略服务的第一步,也体现了低碳科技馆为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的决心。

低碳科技馆光伏体验角暨光伏小屋展项采用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严格按照实际建筑应用标准进行设计和施工,利用了光伏采光顶、光伏遮阳棚、光伏陶瓷瓦、光伏多彩幕墙等各类光伏技术,以及适用于民居的电力储能逆变器、有机硅胶、连接线缆、智能监控系统等,所有产品均为杭州制造,完美诠释了杭州光伏的力量

(周祎哲)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