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融入自然,放飞心情——欢乐户外行

发布日期:2016-10-01      浏览数:7338

秋色怡人,天高气爽,正是登山好时节。为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经馆工会研究决定,定于9月27日组织会员开展登山、郊游活动。

27日早上930,全体会员在杭州植物园北门外集合整装待发。大家循着落叶飘来的方向,从灵峰笼月楼出发,沿着用石子铺成的蜿蜒山道,拾级而上。杭州已经是秋季,俗话说一阵秋雨一阵凉,一路可以看到枯黄的叶子、洒落的桂花铺在了开始稀疏的草垛上。然而,今天的登山客们着实感受到了秋老虎的威力,最高气温一度达到33度。山路不比高楼大厦的楼梯,陡峭且光滑,大家陆陆续续都被汗水打湿了衣衫。爬山不仅锻炼了体魄,也锻炼了意志,经过一小时的跋涉,全体成员终于登上山顶。站在山顶看到西湖的全貌,有人说,靠自己双腿的坚持看到的开阔风景,那种喜悦难以言表。是的,人生难道也不就是这样吗?

H`N}[H6I`S~]}FFV7EL%RYQ

欣赏过杭州秋日的美景后,陆续下山,途径浙大玉泉校区最后回到植物园。当天下午工会还组织全体会员在植物园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观看生态影片,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以植物素材为画笔,制作压花,留下植物永恒之美;学习植物识别,普及植物学知识;玉泉观鱼等。

此次工会组织的户外活动,搭建了一个工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的了解,有效的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利用本次户外活动,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融入到大自然当中,释放工作压力,调整工作状态,以便更好的投入今后的工作。

(工会  诸玫嫣)

M`USCBEVGACX8IQQBJ7L3CL

IMG_4565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