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郑健波主席来低碳科技馆检查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数:3190

    G20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届时贵宾将云集杭州,安保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落实安保责任,保障G20峰会的顺利召开,8月1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副主席杨焕来到低碳科技馆,检查安保工作,并对G20期间低碳科技馆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陪同。

    郑健波主席一行认真检查了低碳科技馆展厅、出入口安检设备、监控室、设备机房、馆外道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设施和防暴设施配备情况,深入了解了科技馆一线安保人员的工作规范及落实情况,查看了科技馆的安保工作方案和防暴恐应急方案,并听取了低碳科技馆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郑健波主席充分肯定了科技馆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科技馆是杭州市展示自身特色的重要窗口,全馆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G20峰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安保工作责任,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安全的参观环境,更加优良的接待服务迎接G20峰会的召开,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