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6-06-10      浏览数:2110

2016年6月14日,是我国的第4个“全国低碳日”。为充分响应今年全国低碳日“绿色发展,低碳创新”的活动主题,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将举办浙江省暨杭州市2016年“全国低碳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简介 活动包括:发布《浙江省“十三五”低碳发展规划》、发布《2015年浙江省低碳发展报告》、浙江省省级低碳试点授牌仪式、“鲜花G20 杭城更美丽”青少年栽种成果展、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科技馆创新产(展)品赴京展、科普剧《新卖炭翁》首演、杭州植物园“盆景新艺”展、“光伏小屋”落成仪式、科普电影《神秘海洋》、低碳试点创新发展论坛等。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4日 10:00-16:00; 活动地点: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主办单位: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合作中心、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clip_image002.jpg 为普及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鼓励公众参与,推动落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任务, 2012年9月,国务院决定自2013年起,将每年6月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设为全国低碳日。这是着眼于我国低碳发展大局的重要决定,体现了国家对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的支持和重视。“全国低碳日”活动是低碳科技馆的重要特色活动,今后将长期举办。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