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2016年度“小小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数:1918

      你是小小“科学迷”吗?


    聆听过科技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吗?


    领略过科学表演秀的魅力吗?


    快来加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小小志愿者”的行列,成为科普传播队伍中的一员吧!



          在杭州市科协、团市委、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队伍逐渐发展壮大,经过三年来的运行,形成了一支专业的科普剧表演队伍、通过专业培训及预约服务,锻炼出一批优秀的小小讲解员和实验小助理,他们在馆内馆外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志愿者风采。

招募面试时间

2016年6月4日(9:30AM-3:30PM)

补充说明:鉴于学生、家长参与志愿服务的强烈诉求,我馆定于网上报名延期至6月10日,并在6月11日加推一场面试会。

招募方式

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现场核实   面试   录取通知(电话)

1、进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网站(http://www.dtkjg.com/cn/Volunteer.html)

   下载小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即日起至6月3日15:00)

小志愿者报名表(新).docx

2、将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发送到邮箱xcb@dtkjg.com

联系人:王滢87119513   吴晓鸣87119512

招募岗位、职责、要求

提示:报名的小志愿者,根据你所应聘的岗位需求,带上能证明自己岗位要求方面足够优秀的材料原件(提交复印件),也可以现场展现口才(例如脱口秀、绕口令等)、才艺(例如唱歌、跳舞、演奏等)或者自己拿手的实验(自备实验器材,但要注意安全哦)。

招募要求:有浓厚的科学学习兴趣;助人为乐精神、有志愿服务热情;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与表现力。

招募对象、人数及要求

招募对象:年龄在8-14周岁的杭州在校学生;

招募人数: 小小讲解员10人

科普剧小演员10人

实验助理10人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