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寓教于乐,流动科技馆受学生青睐

发布日期:2016-05-01      浏览数:2201

4月29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加了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组织的流动科技馆进基层学校的首站——临安市青山初中,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场丰富、有趣的科普盛宴。

低碳科技馆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与浙江理工大学、杭州植物园、杭州动物园等单位联袂带去了50余件科普展品,科学实验秀、科技小制作等项目。我馆不仅主持活动仪式,进行科普知识有奖问答,同时送去了精彩科普讲座,小志愿者们还精心排演了新的科普剧为大哥哥大姐姐表演,整台活动寓教于乐,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为迎接G20杭州峰会的召开,杭州市科普基地联合会开展主题为“喜迎G20,科普惠民生”的流动科技馆活动,组织各科普基地,把优质的科普资源送进学校、广场、社区,传播知识,提升民众科学素养。“流动科技馆”并非简单的展品搬运、展项腾挪,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空间吸引公众关注,激发大众的兴趣,需要经过精心的研发与策划。该流动科技馆项目经过多次实践,规模逐渐扩大,方式推陈出新,成果也是日益丰硕。

接下来,低碳科技馆本着“引进来,走出去”方针,还将积极参与到流动科技馆项目中,走进更多地方,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令公众对科学产生兴趣,让科技变得触手可及。同时提升低碳科技馆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宣传部 周祎哲 蔡姬煌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