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备战峰会 新星闪耀

发布日期:2016-04-27      浏览数:2091

    日前,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传来好消息,经过层层考核和筛选,低碳科技馆10名讲解员荣获杭州市星级讲解员称号,其中,四星级讲解员1名,三星级讲解员6名,2星级讲解员3名。

    今年杭州将举办G20峰会,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低碳科技馆始终紧紧围绕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注重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营造了“人人会讲解,人人能讲解”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得星级讲解员的工作人员,不仅有来自接待一线的展览部员工,更有学术中心、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实现了讲解工作“全覆盖”。

下一步,低碳科技馆将结合场馆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在低碳知识宣传普及等方面做好工作,努力培养一支优秀的讲解队伍,充分展示杭州历史文化名城、国际风景旅游城市的形象,为宣传杭州品牌、传播低碳理念贡献更大的力量。

低碳科技馆星级讲解员名单:

四星级讲解员:韩俊

三星级讲解员:单国凤、钱晶晶、金晓芳、方芳、楼莎莎、何钱雯

     二星级讲解员:胡周颖、王小溪、吴晓鸣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