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智能创新的机遇与挑战”报告会在我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数:2610

    4月21日,以“智能创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报告会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和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建构工业4.0常识,分享探讨移动机器人改变人类生活的方式。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副馆长江静参会并致辞。

 此次报告会邀请浙江省人大常委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长蒋泰维做了题为《十三五规划,智能创新与应用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宁波慈星机器人公司董事长李立军介绍了当今世界各类服务机器人的现状以及未来服务机器人的发展展望;国自机器人技术总监陶熠昆介绍了全自主研发,全球最新也是最先进的导航技术之一“星越导航”。

 来自机器人行业内部分企业代表和对机器人产业抱有极大兴趣的相关行业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一同解析国家政策导向,了解先进的机器人导航技术,描绘迷人的服务机器人蓝图,共同思考智能创新给我们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学术中心  韩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