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国家环保科普基地考察组来我馆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6-03-26      浏览数:2148

 

3月23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迎来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的考评人员对我馆的实地考察。

考察团认为我馆在展项的设计上环保理念贯穿到位,基本达到了环保科普的要求。对环境保护科普的五大人群的环境价值观的树立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随后的座谈中,考察团又具体了解了我馆的运维情况和场馆目前环保科普活动的开展情况,对我馆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活动表示了肯定,并认为开展的“低碳改变环境”科学主题系列活动、“旧物的新生”、科普角、儿童游园等活动既时尚又接地气。活动设计之初的了解需求,做到了因材施教。同时,对我馆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两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我馆今后在环保宣传教育工作上多出书,形成成果化展示,二是建议我馆进一步完善导览系统,在讲解员不足的情况下,丰富场馆的文字资料介绍。

经省市两级环保部门推荐,我馆通过两年多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环保宣传、教育经验,并取得了丰硕的活动成果,这些都为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传部 周祎哲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