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力军一行来馆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数:1523

       1月19日,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力军一行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市科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庄永松、办公室副主任叶方魏参与,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副馆长俞梁、王益钢等陪同。



       周力军一行先后检查了展厅、消控室、高配间、中央空调机房、消防水泵房、地下车库、食堂、馆外道路等区域,针对消防、监控、电梯、供电线路等重点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运行安全。




       周力军强调,低碳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打心底认识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措施得到落实;二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展厅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观众,让观众在馆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三要针对春节期间观众多、活动多的情况,对外来车辆合理引导、全力优化来馆观众的停车需求。



       检查结束后,周力军还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