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连续两年荣膺杭州市民体验日“金城标奖”体验点

发布日期:2015-02-08      浏览数:2234

日前,以“美丽杭州,品质体验”为主题的2014年杭州市民体验日“金城标奖”体验点评选结果新鲜出炉,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继2013年获奖以后,再一次获得该荣誉。

此次评选历时8个月,由数十万市民参与体验和投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以独具特色的活动,趣味十足的主题展览得到了众多市民的青睐,成为传播和展示杭州城市形象的“金橱窗”、城市公共服务的“新载体”。

2014年,低碳科技馆以推进低碳城市建设和低碳经济发展、提高公众科学素质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常设展览为基础,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专题活动和短期展览、社会展览,认真做好参观接待工作,深化内部建设和规范管理,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进一步扩大了低碳科技馆的社会影响力,全年参观人数超过55万人次。

2015年,低碳科技馆将进一步发挥“金城标”奖的影响力,以广大青少年为重点,以常设展览为基础,积极开拓短期展览和社会展览,力推面向中小学生的主题科学月活动,努力服务于国家低碳发展战略和低碳城市建设,服务于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把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主题性科技馆。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