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技馆新春主题活动推荐

发布日期:2015-02-06      浏览数:2257

近日“超长假期”成为2015年春节网络热门话题,但不管假期有多长,有吃有玩的愉快寒假生活是挡也挡不住步步走近了!为给同学们带来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策划了各种主题活动:有获奖青少年科幻画展,有低碳灯笼创意手工课,有垂直绿化展览和搭建体验活动,还有寒假志愿服务招幕等。

活动一:2015年2月7日至3月6日新春期间,第二十九届杭州市青少年创新大赛优秀少儿科幻画展在低碳科技馆临展厅举办。少年儿童科幻绘画是杭州市青少年创新大赛最具有特色重要组成,近年来在少儿科幻画评比中,涌现了许多充满想象力和高水平的优秀科幻画。为扩大优秀作品对青少年的影响力,自2013年起,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决定每年举办优秀少儿科幻画展,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热爱科幻画这一艺术形式。今年,我市13个区县市选送的优秀科幻画作品共203幅,评选出一等奖10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30幅。

活动二:低碳科技馆创意手工课2月份的主题当然是迎接新年和元宵节喽!所以大家一起来DIY一款手提灯笼带回家吧。每个星期一个款式哦,2月份一共三节课。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喜欢的款式来报课吧。第一节课(2月7日星期六小黄人款);第二节课(2月14日星期六猫头鹰款);第三节课(2月28日星期六熊二款); (通过微信报名,当周报)。低碳科技馆创意手工课是我馆展览部围绕旧物再生和垃圾减量宗旨推出的全年免费的公益活动,为了保证授课品质因此名额是有限的,报名与活动请加“低碳创意俱乐部”微信号详询。

活动三:垂直绿化是扩大绿化面积,丰富景观效果的有效形式,还能保温保湿、吸尘降噪、吸收有害气体和PM2.5。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新年新增一个展项就是80余平方米的植物花境,有鲜花有幽香。赛假期间,奖在这块场地上举办垂直绿化作品展览,同学们还有机会自己动手搭建一块植物墙。(活动详询馆内通告)

活动四:2015年春节低碳科技馆志愿者招募。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科技的发展,科学的传播离不开爱心的付出。2015年的春节,你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杭城人民送去特别的新年祝福,打造不一样的科普盛宴吗?那就赶紧报名加入低碳科技馆科技馆2015年春节志愿者的队伍吧!详情请登陆http://www.dtkjg.com/cn/NotificationShow-100-562.html。

特别提示: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的安排,现结合我馆实际情况对2015年春节期间开馆时间排定如下:

一、2015年2月21日(年初三)至2月24日(年初六)开馆。

二、2月16日至2月20日,2月25日至2月26日闭馆。

三、开馆时间为9:30-16:30。

(低碳科技馆   周祎哲)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