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开展2021年员工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07      浏览数:1879

       为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增强干事创新的热情与动力,1031日至112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了为期3天的员工能力提升培训,全体在职员工参加。

       10月31日晚开班仪式上,馆长陈仲达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全体员工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行为;要虚心学习,善于思考,将学到的知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绩效。





       随后,低碳馆工会开展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巩固学习成果,营造丰富的亚运文化氛围,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






       11月1日上午,在户外开展的“团队建设——户外身心健康拓展体验”让员工在游戏中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培养员工的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下午,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祝一虹博士通过《情绪管理于压力调适》的讲座,引导员工用正确、理性的认知模式管理压力与不良情绪,以建立融洽的社会关系与工作关系。晚上,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夜学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分享。




       

       11月2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参观了五云山健康党建基地,感悟信仰之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随后,市委党校柯红波教授带来报告《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让员工进一步感受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的提高,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考察交流和拓展实践,全面提升员工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低碳馆全体员工将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务实的担当、更加主动的作为,培育“风清气正、团结干事、行为规范、积极向上”的优良馆风,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