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俞欢欢一行来低碳馆观摩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数:2310

       12月29日,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俞欢欢一行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观摩交流。低碳馆办公室、展览部、青少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俞欢欢一行在低碳馆小小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儿童天地展厅,对小志愿者自信且娴熟的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继续参观了馆内其他展厅。



 

       俞欢欢一行还考察了低碳馆红领巾e站1013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小小志愿者”成长计划及“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就校外少先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低碳馆高度重视少先队工作,探索并开展了多项具有针对性的活动,最具代表性的为小小志愿者项目。自2014年以来,该项目已连续招募培训6届学员,培养了280名“小小志愿者”。每年招募季,都会吸引成百上千名杭城在校青少年报名。通过激烈选拔入围的小志愿者接受讲解、礼仪、表演、应急等综合培训。完成培训后,小志愿者们在场馆提供讲解、宣教等服务,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参加各类科普活动和科学表演。低碳馆小志愿者工作曾多次获得省市乃至全国各类奖项,已然成为了低碳馆的一张金名片。


       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孙陆炜陪同参观。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