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方微信上线了!

发布日期:2014-05-02      浏览数:2724

为更好地利用新媒体向公众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充分表现杭州打造低碳城市的理念,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低碳科技普及中心、低碳学术交流中心和低碳信息资料中心,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方微信于5月1日正式上线。

您只需要在微信中添加微信号:zghzdtkjg或直接在微信中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即可成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方微信的好友!

微信公众平台将充分发挥手机微信覆盖面广、交互性强和方便快捷等优势,以关心科技、科普,支持低碳、绿色、环保的社会各界作为服务对象。发布内容将体现我馆特色,展示我馆形象,内容涵盖低碳前沿信息、我馆活动信息、低碳小贴士及旧物改造、低碳文化等,面向公众提供公益服务,倡导低碳生活。

微信用户还可通过我馆微信公众平台与我们进行互动,为科技馆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也将充分发挥微信平台的无障碍互动功能,让信息流转更顺畅,让用户体验更完整,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还在等什么?快来“扫一扫”,加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吧!                                 

(学术中心 牛卢璐 沈娅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