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寻三台梦迹 放五彩心情

发布日期:2014-04-19      浏览数:2584

春天终于来啦!是时候脱下厚重的冬衣,逃离雾霾的包围,在和煦的春风和明媚的阳光中尽情撒欢儿啦!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走出办公室,走向真实的自然,感觉在复苏的一切,什么都有希望。为丰富我馆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凝聚力与集体向心力,4月15日,馆工会主办的第六个馆文化日在西子湖畔三台山举行了“寻三台梦迹、放五彩心情”摄影、风筝比赛。

大家早早来到活动地点——位于三台山路的浴鹄湾,工会倡导低碳生活,于是乘着大好春光,不少工会会员从城市各个角落脚踏自行车来到活动现场。有些性急的选手一来就打开了自己的风筝进行试飞,有蝙蝠造型、蝴蝶造型,也有最in的阿狸、小黄人。他们摩拳擦掌,都有着一股第一名舍我其谁的势头。不少选手带来了自己用环保回收材料制作的低碳风筝,成为了天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在场的其他游客。放飞风筝比赛似乎激发了大家内心童年的回忆,一天的活动完全满足不了大家跃跃欲试的心情,纷纷约定回馆后选一个好天气再放飞一次。

杭州素来以西湖出名,而西湖风光在春季最盛。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满眼的绿色是那柳树、梧桐、迎春、茶树所发的新芽,绿叶丛中最美的是那一朵朵的小花。早樱似少女、杜鹃若西施、红杏恰佳人、碧桃似胭脂,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卉,向着我们招手欢笑。随着低碳及环保意识的增强,西湖景区里的花花草草也被保护的越来越好,不再有人随意攀折,花花草草们便逐渐呈现出非人工的生态特点,在镜头中显得生机勃勃。被绽放的生命感染的我们,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了这一刻的美丽。比赛是次要的,看着大家的笑脸,此次工会组织的活动也达到了其目的。工作再忙,也不要忘了身边有许多美丽的事情等着你欣赏、挖掘;身体的强壮是一切活动的本钱,乘着年轻,放飞梦想,不要辜负大好春光。







(馆工会  诸玫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