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杭州

发布日期:2014-03-02      浏览数:2446

3月1日,尽管寒风阵阵,细雨朦胧,但杭州市“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杭州”志愿服务活动依然如期在吴山广场举行。根据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团支部组织6名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低碳理念宣传,普及低碳知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活动,并亲切慰问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人员。

在低碳科技馆的服务展位前,葛慧君部长仔细了解了科技馆的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低碳科技馆进行的低碳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给予了肯定。

为期一天的活动中,低碳科技馆的工作人员热情邀请市民参与低碳知识有奖知识竞赛,通过互动答题的形式,赠送炭包、低碳扑克,并宣传低碳知识,受到了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参与群众超过300人,共计发放炭包200余个,低碳扑克100套。

在开展互动答题的同时,低碳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回答市民提出的低碳环保相关问题,详细介绍低碳科技馆的展览内容,不断提升低碳科技馆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努力提高杭州市民的科学文化素养,从而为建设美丽杭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团支部 何钱雯 傅竞驰)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