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被评为“金城标奖”

发布日期:2014-01-09      浏览数:2840

经市民、游客、志愿者、媒体人士地多轮投票,并结合专家评议,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从80个体验点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3杭州市民体验日“金城标奖”体验点。该活动是由市城市品牌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牵头,会同各区、县(市),市有关单位、媒体、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成功开展的以“美丽杭州、品质体验”为主题的2013杭州市民体验日活动(包括集中体验和常态化体验)。

在建设“美丽杭州”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了一批在体验、交流、创作和有关互动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品质单位和美丽样本,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好评。低碳科技馆作为这一美丽样本,坚持以“国内领先、世界一流”为目标,全方位的建设与打造这一杭城的新城标。自开馆以来高举低碳环保的大旗,小到一张纸的循环利用、拼车出行,大到日常运行的十大节能技术,馆内每位员工都身体力行努力做到节能低碳,还自觉改造利用废弃物,开发出各种新展品和展项;认真贯彻优质服务的理念,开展各类岗位练兵,微笑服务,并细心周到的为游客免费提供儿童车、雨具、轮椅等便民服务。2013年全年低碳科技馆共接待了近50万人次的游客参观,不仅顺利完成各项接待任务,还涌现出许多的好人好事:为游客找寻失物,拾金不昧,想他人所想,主动应对突发事件,急他人所急寻找走失孩子等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金城标奖”充分肯定了低碳科技馆的努力。

低碳科技馆作为体验点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成为传播和展示杭州城市形象的“金橱窗”、城市公共服务的“新载体”,为打造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的“美丽杭州”,为建设“东方品质之城、幸福和谐杭州”作出更大贡献。 

(宣传部  周祎哲)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