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展出自主研发的“饮料盒的后半生”廊展项目

发布日期:2013-12-07      浏览数:2619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回收垃圾已经不是一个新的概念,经过分类的垃圾可以再生为新的资源,带来巨大的经济效应。您一定注意到了,有些曾经不能回收的垃圾,随着技术的进步被重新归为可回收一类。这类垃圾不再进入填埋场,而是通过现代工艺转化为不同原料,制成新产品,不仅节约了资源、空间,更减少了污染,为人类的生存和进步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纸塑铝复合的饮料盒是为了满足人们生活需要而被研发出来的包装方式,它复杂的结构所产生的密封性、光阻性延长了果汁、牛奶等饮料在常温下的保质期,但同时由于这样的结构和多样的成分,饮料盒在很长一段时期内无法回收,被直接丢弃。如果我们每天喝一瓶牛奶,一年后一个人丢弃的饮料盒就会有一个篮球那么大。现在,这种复合饮料盒已经可以被回收了,被回收的饮料盒可以被制成本子、名片盒等多种再生产品。我馆以饮料盒为例,自主研发了“饮料盒的后半生”廊展项目,欢迎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来二楼展廊参观!


 (展品维护研发  诸玖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