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零距离感受科学文化名人——“科学文化8+1”之“文化名人与文化自信”展览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4      浏览数:2051

“这些字是革命先辈李大钊亲笔写的吗?”“鲁迅先生的这首《自题小像》我会背!”在低碳馆序厅,同学们围绕着一个个展柜,你一言我一语,激动不已。3月23日,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杭州市育才教育集团、杭州市丁荷小学等20所学校的师生代表来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了“为了民族的文化繁荣——文化名人与文化自信”展览。面对“泛黄”的稿纸、“褶皱”的版画、“破旧”的出版物,仿佛历史书上的那些名人来到了身边,同学们欣喜万分。

QQ图片20190324153444.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名人与文化自信”展览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8+”名人故居纪念馆联盟、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旨在传播科学精神,弘扬先进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展品,向市民朋友宣传着宋庆龄、李大钊、鲁迅、郭沫若、茅盾、老舍、徐悲鸿、梅兰芳、李四光、詹天佑、李叔同、康有为、红线女、梁启超14位科学文化名人的感人事迹,让市民朋友感悟先辈们的家国情怀、奋斗精神,激励后人前仆后继,投身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QQ图片20190324153457.png


本次展览自3月20日开展以来,吸引了大量的市民朋友来馆参观,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为了满足市民朋友的参观需求,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1日。同时,低碳馆还推出了“参观名人展,参与有奖答题”的活动。市民朋友不仅可以学习知识,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赶快来低碳馆共赴这场科学文化的盛宴吧!

QQ图片20190324153522.png


(展览部 傅竞驰)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