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市科协领导参观“科技改变生活”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数:2054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杭州市科协成立60周年,由杭州市科协、杭州市文明办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成果展”近日在低碳科技馆举行。本次展览,是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历程的一个缩影,通过实物展示、实景搭建、现场体验等,将“科技、智慧、生活”概念贯穿其中,让观众在时空穿越中,感受科技对市民生活和杭州这座城市的影响与变化。

12月1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带领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低碳科技馆参观展览。汤建新、张贵书、杨焕、何志伟、王菊红和科协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副馆长俞梁陪同。

一走进展厅现场,市科协领导就被具有年代感的老物件深深吸引了。西湖牌电视机、缝纫机、照相机,杭州牌手表、收录机,东宝牌空调、金鱼牌洗衣机等,穿越时间的洪流,回首岁月的变迁,这些老物件唤醒了一代人的记忆,见证了杭州市民生活的变化,也反映了科技发展的巨大作用。

在今天·智慧生活展区,市科协领导饶有兴致地了解当前正在应用的智慧出行、绿色生活、5G网络、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智慧消费等方面的内容。随后,认真观看了以“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的视频,聆听影片中40名老中青三代科技工作者亲口讲述的杭州科技创新改变生活的点滴故事。大家对我市科技工作者对科技梦想的不懈追求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要继往开来,深化改革,履行好“四服务”职能,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谱写新时代科协事业新篇章。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