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2018年员工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数:2097

为了让全体员工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2018年11月26日至27日,低碳科技馆组织全体员工来到山清水秀的临安区,开展2018年度员工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临安区科协的大力支持。

QQ图片20181129152233.png

本次培训分为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两个单元。在集中上课环节中,我馆邀请了省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杭州市社区科普讲师团讲师、市警察学院心理学教官沈群作了“活出健康,活出快乐”的健康知识讲座;陈仲达馆长作了 “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26日晚,我馆工会组织进行了“谁与争锋,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在激烈的比赛中,第四工会小组过五关斩六将,成功“一站到底”。充分体现了他们过硬的实力和扎实的基本功。在27日的现场教学活动中,全体员工来到了临安竹种园、临安国家基本气象站参加现场教学。在当地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大家学到了许多关于竹子与气象方面的知识。

QQ图片20181129152303.png

本次员工培训充分结合我馆主题,拓宽员工视野,缓解员工压力,切实提高了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形成低碳科技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提升向公众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普及低碳科学知识的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大家充分体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不变真理。

QQ图片20181129152406.png



(办公室 李振道)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