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分享体会 启发思考 共谋发展 ——俄罗斯、芬兰出访考察分享会在我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1      浏览数:2251

11月1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访考察代表团成员——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西湖区科协主席姚育书,上城区科协主席陈伟,江干区科协副主席孙吉宝和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杨丹芳担任主讲嘉宾。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副馆长江静、副馆长俞梁出席,科技馆工作人员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IMG_0556.jpg

分享会首先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出访考察幻灯片以及相关场馆介绍视频,主讲嘉宾结合本次出访考察情况,谈想法、谈体会,并就“科技馆从展示到研发的转变”、“科普馆建设与学生科普知识的培养”、“国外文化设施布局和设计带来的启发与思考”、“学生科学思想的培育”等主题展开交流。

与会嘉宾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联系科普场馆的运行实际情况,建议因地制宜,重视展品展项研发、重视队伍能力的锻炼与提升、加强与国内外资源共建共享,汇聚发展合力,促进科技馆的可持续发展。

IMG_0586.jpg

本次分享会既开拓了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视野和眼界,也带来了启发与思考,为进一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加强“四个中心”职能建设,提升展览教育和科普服务水平,实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建设目标,提供了思路和借鉴经验。



(学术中心 韩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