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日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3-06-12      浏览数:2839

为响应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多部门共同发布的《关于201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在全国首个低碳日来临之际,作为全球首家以低碳为主题的科技馆,向全社会发出了“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倡议书。

从6月10日起,凡参观我馆的游客,都可以在低碳承诺墙上留下每个人自己的低碳行动承诺,只要游客响应我们的倡议活动,写下自己能够践行的几项低碳环保具体行动,工作人员就会把大家的低碳承诺粘贴到墙上。节能宣传周期间,我们将作为首个低碳活动日的成果向广大市民进行展示。

6月15日,省、市首届全国低碳日活动将我馆开幕。届时第三届东亚气候论坛也将在我馆举行。同时,活动当日我馆还将开展名为“美丽中国梦、低碳中国行”之幸福的黄手帕派送大型公益活动。到时,您可以通过参与丢手帕的游戏,回忆孩童时的记忆,写下低碳的承诺,宣读低碳倡议,观看低碳宣传片等一系列活动,体验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低碳的节能意识,树立勤俭节约的理念。

(展览部  王益钢 范义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