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辅导员参加2013“科技馆活动进校园”培训项目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3-06-01      浏览数:2670

5月24-26日,“科技馆活动进校园”科技辅导员培训项目研修班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开班,我馆派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凌浩和金利芳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研修班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共同组织,邀请了国际科学教育协会理事会(ICASE)前任主席钟才、荷兰国家课程发展与研究中心国际交流部主管Jenne van der Velde以及广西师大科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罗星凯等众多国内外专家,开设了科学素质教育与科学探究学习、科学技术教育活动设计与资源开发、科学教学案例分析、科学与技术传播等课程。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辅导员们都表示自己不仅在科学教育的理论上上了一个新台阶,而且在科技场馆课程开发与实施以及资源研发上也收获不少实用的知识。

研修班期间,辅导员们还参观考察了兴华科学技术素质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该基地以广西师范大学校级科学教育研究所为平台,着力科学素质教育人才培养,创立探究特色鲜明、教育智慧突出的“兴华科学探究馆”和“兴华科学教育网”,给大家很多借鉴作用。


 

(青少年科技辅导部    凌  浩)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