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市科协组织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加“512”防灾减灾广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12      浏览数:2788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杭州市政府在运河广场举行广场主题宣传活动,面向杭州广大市民全面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市科协组织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科学知识普及工作,市科协和低碳科技馆结合正在开展的杭州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科普知识“每日一题”,推出了答题送科普扑克等趣味环节,受到了市民的广泛欢迎。活动现场,市科协的展位前一直围满了人,市民纷纷前来索要低碳科技馆宣传资料,并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回收“每日一题”答题纸100多份,发放低碳科技馆场馆导览册300多份,赠送科普扑克230余副,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低碳科技馆的知名度,打响了科普知识“每日一题”活动品牌。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