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杭州命名了一条“科技馆街”

发布日期:2013-04-27      浏览数:2758

    

近日,位于滨江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前的“秋水路”路牌换成了“科技馆街”,这条东西走向的马路极有可能成为国内第一条被命名为“科技馆街”的马路。这充分体现了杭州市委市府对低碳科技馆在建设低碳城市所发挥作用的高度肯定;滨江区委、区政府为彰显区位优势所做出的前瞻决策与努力,也充分体现了市科协对低碳科技馆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怀。

这次的更名还得从去年说起: 2012年5月18日,都市快报上登出了“滨江区为22条道路征名”的文章,所有要改名的道路,全都在高新区(滨江)政府门户网站www.hhtz.gov.cn上公示,其中就有一条长3960米、宽20米的秋水路拟将更名为“滨美路”或“科技馆路”征求公众的意见。我馆看见后提请市科协协调滨江区政府以新建的中国低碳科技馆为标志性建筑,为道路拟名。10月10日,杭州市滨江区委常委、副书记俞少平,滨江区民政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专程赴我馆,就科技馆急待协调解决的事宜与市科协、科技馆领导进行了磋商。俞副书记指出,科技馆作为服务社会公众的大型公益性建设单位,既是杭州市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滨江区的亮点。科技馆工作成效优异,滨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尽最大努力配合科技馆工作。

如今,在滨江区民政局的协调下,市科协的关注下,低碳科技馆前的“秋水路”正式更名为“科技馆街”,在彰显滨江区科技立区优势之时,我馆将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尽最大努力为打造品质之城、低碳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关爱下杭州的低碳科技事业将更加的与时俱进、独具特色。

(宣传部 周祎哲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