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自主研发感应式语音提醒设备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3-03-01      浏览数:2599

 “请各位来宾注意脚下,自助领取3D眼镜。竹筏一排可乘坐3人,体验途中请勿将手脚伸出车外,请勿饮水、进食、起立,照顾好年幼或年长的同伴,谢谢您的合作!”现在,当游客们走进“全球变暖”展厅时,首先会听到这样一段亲切而又温馨甜美的提示语言,整个体验项目共分前后两段提示,为游客安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也极大地减轻了该展厅员工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全球变暖”作为我馆最热门的展厅,开馆以来就面临大量体验的游客,因为它是沉浸式互动性很强的体验项目,为确保安全及减少隐患,该展厅员工每天都要不厌其烦地对游客进行告之与提示的义务,现场声音嘈杂,边维持秩序边进行提示的展厅员工一天下来工作负荷相当大。为缓解这一矛盾及规范工作程序,近日在宣传部与展品维护研发部的配合与协助下,两台感应式语音提醒设备正式在“全球变暖”展厅“亮嗓”。两台新设备由展品维护研发部自主研发,配音与音效由宣传部制作。

(陈佳琪 廖充聪)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