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来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2-08-24      浏览数:3174

8月22日上午,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陪同参观。

秦山核电站副总经理、筹备组成员雷鸣泽,党群监察处处长李铁民等首先体验了“全球变暖”展厅,感受全球变暖带来的各种极端环境。随后,筹备组一行又前往影院,观看球幕电影《入侵火星》和巨幕电影《地球——我的家园》。

参观后,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与我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贵宾室进行了座谈。由于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目前正在筹建中国核电科技馆,在我馆着重了解展项内容、建筑构建及设计、运作理念等事项。座谈会上,吉馆长首先从场馆绿色建筑的展示主题;增强互动与体验;以技术为主导,强调科学性第一等方面与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分享了我馆建设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双方还从展馆布展理念、展馆运行模式、展馆运用的前沿表现形式、展馆管理模式及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最后,提出能在多媒体视频、宣传互动等方面进行资源上的互通,使双方资源能够实现最大价值的发挥。

                                            

(宣传部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