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召开年内开馆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1-12-25      浏览数:3368

为积极争取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建设2011年6月底建筑工程完工,年内开馆的建设目标。2月15日,杭州市科协在科技馆建设工地,召集五洲代建、城市监理、总包、幕墙、暖通、室内装饰、光导照明、电梯、智能化、室外景观、建筑照明等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和项目经理,组织召开了科技馆项目年内开馆施工动员会议,市科协副主席姚树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参建单位法人或授权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发言表态,会议由科技馆筹建办主任孙永岐主持。

与会人员在会议之前实地踏勘了建设工地,了解各参建单位完成建设任务的具体情况,并研究提出各单位完成施工任务的具体时间和办法措施。会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并确保在2011年6月底完工的进度目标和确保钱江杯争创鲁班奖的质量目标。

姚树列副主席对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根据总体进度计划及各自工作计划,各单位必须精诚合作开展工作,代建单位全面负责现场工作,监理单位负责监督各施工单位对进度计划的执行和协调,总包履行总包单位职责,务必确保6月底建筑完工目标的实现;二是各施工单位需严格按图纸、按规范施工,确保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要求各参建单位管理者必须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三是在抢进度的同时,科技馆项目“确保钱江杯,争创鲁班奖”的质量目标不能变;四是要求各参建单位把企业荣誉放在第一位,重合同守信义。在施工过程中需时刻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现场防火工作。

(科技馆筹建办)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